project logo OSGeo Project

MapFish

Web制图框架平台

  MapFish 是一个灵活的、用于构建丰富的Web制图应用程序的完整框架平台,强调开发的高生产率和应用系统的高质量。

  MapFish 基于 Pylons Python Web Framework 设计,对Pylons进行了地理空间功能方面的扩展。例如:提供特定工具用于创建查询与编辑地理对象的Web服务。

  MapFish 还提供完整的面向 RIA 的 JavaScript 工具箱、JavaScript 测试环境、以及 JavaScript 代码压缩工具。JavaScript 工具箱由 ExtJS, OpenLayers , GeoExt JavaScript Toolkits 组成。

screenshot

已实现的标准规范

  MapFish 兼容 Open Geospatial Consortium 标准规范,其通过采用OpenLayers或GeoExt来支持几个OGC规范,如:WMS, WFS, WMC, KML, GML等。

详情请见

官方网站: http://www.mapfish.org

版权协议: BSD License

软件版本: 2.2

平台支持: Windows, Linux, Mac

技术支持: http://trac.mapfish.org/trac/mapfish#Community

快速入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