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 OSGeo-Live 团队(英文)

  OSGeo-Live 开发团队的成员们通过邮件列表和 IRC 进行交流。详情见 OSGeo Wiki 页面。

社区支持(英文)

  若对 OSGeo-Live 有任何问题、意见或建议,请在 我们的邮件列表 上说明。

  在 GmaneNabble 上可以查看以往的邮件,并能够搜索。

  IRC 用户通过我们在 Freenode.net 的 #osgeolive 和 #osgeo 两个频道可以获得实时的帮助。

  我们的 维基站点Trac 错误/开发意向追踪服务 可以提供很多的信息。

商业性支持(英文)

Jirotech

  Jirotech 公司为 OSGeo-Live 及其中很多软件系统提供商业性的技术支持。详见 Jirotech.com 网站。

  OSGeo-Live 所包含的大部分软件都具备社区性质和商业性质的支持服务。详见 Contents 页面。

  同时,很多咨询机构也为 OSGeo 基金会的各个会员项目提供支持,详见 osgeo.org/search_profile 页面。

OSGeo 中国中心(中文)

  为了方便中文用户的使用,可以使用 中国镜像

  更多的信息,可以访问 OSGeo中国中心 以及 开放地理空间实验室